天使姐姐

望之陌及BE(短篇)

弟弟视角



第一章



       在21世纪的古道里,我们相遇了,你的一抹微笑深深刻在我的脑海。




第二章



      我不善表达,别人从不在乎我的感受,唯有你就像我的一道光把我黑暗世界开了一扇窗!



第三章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你的,或许第一次的一见钟情又或许是我被爸妈赶出家门你拍了我我的肩膀,说:“别怕,我在这里”



第四章



       那天我向肖战表白了,当我看到他与那个女孩并肩前行,那个女孩身上披着他的衣服,我承认那一刻我慌了,我冲上前去不顾一切的对他说:“肖战,我喜欢你”



第五章



  

       那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冲动的一次了吧。我喜欢摩托,喜欢滑板,一切刺激的东西我都喜欢,但唯独爱情我不想刺激,我想慢慢来,所以我这辈子都没想过我表白一个人这么冲动!





第六章



     但是没想到,他答应了,我当时激动的把他搂在怀里,在他耳边不断重复道:“谢谢你”

     我害怕你不答应我,我该怎么办,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在向任何一个人表白了。万幸,你满足了我!




第七章



      我们在2022的6月27日正式交往




第八章



      这几月里我们相处了很好,他常常怕冷,我便会在他上床前先温暖了被子。

     其实被子里真的很冷,不过我的心是热的,就好了




第九章



       在我们相处快一年的时候,我认为我们的感情很坚固了,我便把他带回了家去见父母,我很坚定自己的想法,无论父母是否同意,我都不会放弃


       因为我意识到了没有他的存在,我会死




第十章



     我总是把父母想的太美好,没有答应!!!



     他们把我的银行卡冻结了,说实在的,我是个刚毕业的学生,银行卡里能有多少钱啊!




第十一章



     不过我还是很幸福,因为我看到了他很爱我!


      他比我大了六岁,是设计师,事业在上升,为了我们的生活拼命的工作。有一次,他忙的三天只睡了4个小时,身体透支,倒下了!



      我接到电话还是他的同事打给我的,我冲进病房时,他脸色白的吓人,像个禁止不动哦娃娃。



第十二章



     我守着他,等他醒来之时,说的第一句是:“狗崽崽,你来了”


      第二句便是:“狗崽崽,我爱你”




第十三章



      我们在他出院的那一晚上,一直疯到了第二天凌晨,满屋子的暧昧气息让人沉醉。


      我醒来之后,发现他乖乖的躺在我怀里,憨甜的睡着,我不忍吵醒他,便下床上外买了早餐。




第十四章



     当我准备向他求婚的那一天,他向我提出了分手,理由很简单:公司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出国学习,只有一个名额,期限为4年。



    真是可笑,王一博啊王一博啊,你看看你最爱的那个因为机会放弃了你。




第十五章



     想想也是,你都没见过他的父母,都不是很了解他,你有什么资格跟他在一起呢?




      2026年6月27日我们分手了


      真是凑巧啊


第十六章



      他出国机场那天,我没有去,我以什么资格去,前男友吗?



      他走了以后,我麻木了,我每天都很想他,脑子里都是我跟他的画面。




第十七章




    那天我吃了安眠药,手里捂着他送给我唯一一张画,睡着了,那一晚睡得真好!


   “狗崽崽,我回来了,你久等了” 


     恍惚之间,我睁开双眼,原来是梦啊,床上的右侧没有一点温度,这太过真实了!




第十八章



      王一博,你又在等什么呢?




第十九章




    从那天开始,我开始了自己的创业道路,短短一年时间我就开了这家公司。


    三年时间里,我的公司就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地位了。


    许多人多说,你看那小伙真是年轻有为啊!




第二十章



     四年了,我没有他的一点消息。



      偏偏在6月27号那天,我手机里的置顶有了两条新的消息



        “王一博,我回国了!”

        “我要结婚了,你来吗?”



第二十一章



      浑身的冷意扑面而来,心碎了,原来我等待的这四年就等出了他结婚的消息。



      你说我是不是傻,是不是傻,你说话啊!!!




第二十二章


 


     我去了,我看到了肖战,他越来越成熟了,我也看到了他的父母,真年轻啊,跟战哥一样引人注目。



      那个新娘,是那个女孩,我现在才发现她很漂亮,大方,谈吐优雅,很会照顾人,他的爸妈很喜欢她,这样的女孩谁不喜欢!





     

第二十三章



     我忍不住了,我想逃离这里,我也这样做了!



第二十四章



    很遗憾,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



    我们一起吃过最辣的麻辣烫,一起坐过最后一班公交车,一起逛过最廉价的商店,一起买过快过期的牛奶,也一起听过我们最爱的歌。


    可惜在最后,我们没能在一起!




第二十五章



       后来,我终于不再纠结一些事情,比如那个人有没有爱过自己,为什么相爱却没有在一起!


      那些日思月想都想不通的问题,终于在某一刻放手了,并且放的毫无留恋!



第二十六章



      其实,你可以自己一个人走完所有的路,但是有他牵着的话就会不再孤独。




第二十七章



      从陌生人变成陌生人

     

      

       那就是我们的故事!




第二十八章



       我删除了你的微信,切断了我所有的侥幸心理,本以为可以自己一个人走下去。


       但无论是经过我们走过的街道,或是咖啡厅,都会勾起我心底的回忆!



      你知道吗,遇见你之后,我无数次梦想过在教堂里与你一起携手。但是在这个虚实无常的世界里,好梦才容易醒吧!




第二十九章

    


     很多事情根本无法让我们知道结果而作决定,所以我们只能接受现实,接受原本不可能的一切!




第三十章



      我是爱你,但这一刻我决定放手了!


      


第三十一章



        肖战,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想遇见你!





第三十二章



        肖战,再见吧,从此以后我的世界没有你了,我也该尝试着爱别人了!


         祝你幸福




第三十三章




       下辈子,别再让我等我那么久了,也别再伤害我了,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和你在一起,在一起在……在一起


       


                         ——End







好了,这篇完结了        ,会有哥哥篇,第一次写文,上初二了,不定期更


若有雷同的地方,纯属巧合,真的不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