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姐姐

我的爱豆,肖战!!!


他一直以来都是很宠粉丝,做事从不含糊,陈情令以后火了,但是他从不骄不躁。在片场,从来都是他给经纪人打伞!15年不是演员出道去参加综艺,很个方面都不如别人,但是很努力,哪怕脚趾甲脱落也要坚持跳,还笑着说:“明天,后天都得跳”。


其实啊,我们不希望他在娱乐圈,这个圈子很乱,他太单纯了,但是既然选择我们就要护到底,在娱乐圈发光发亮。227事件,让我更加坚定的去粉他,现在还未成年的我,一定要因为他好好学习,长大有权有势时,我会让他做自己想做的事,自由一点,不会让那些没有技术含量的黑评随意的评判别人!


那个演员,明星都很好,都会有自己的粉丝,因为他们足够优秀,所以我从不会去给某个明星下定义,不会因为你们说我偶像,我就去骂你们偶像!我认为这是道德水准。


愿肖战往后余生平安喜乐,不因世俗而烦心,我在世界之颠等你!肖烟四起,为战而来!加油,你是最棒的!

你喜欢咖啡,我喜欢奶茶,因为有他独特的味道!

评论(15)

热度(2)